同性爱情,在我看来基本标准:身体构造一致。否则,直接言情就好
【耽美雷点】恋童崇拜(未成年),畸形崇拜(先天残疾),阴阳交融崇拜,繁殖狂(生子束缚)
【言情雷点】逻辑已死,全世界都是大傻逼

卑微的神明 (终)

你置若罔闻的声音,渐渐消失在耳边,被剧烈压缩的空气,承载不了太多的能量。

陪伴你多年的铠甲,被这无情的力量撕碎。不着一缕的你站立在空旷的深坑中。

健硕的肌肉和健康的蜜色皮肤,成为你最后的防御,如果你们二人继续战斗,迎接你们的是万劫不复的魂飞魄散。

此刻的你因血液中亢奋的因子,而跃跃欲试,可惜天神并不会给你这个机会。

灭顶的神力自上而下的贯穿,你凝聚在掌心的能量球彻底被击碎,一切都结束了。

你挫败的笑了笑,这也许就是宿命。想起曾经发生的一切,一同晋升为神的二人,凭什么你高我低,凭什么我爱的人,爱慕的对象是你?

这样不公的天理,你又何必去遵循。

沉入深渊,触底成魔。

腐化的黑,侵染了你的全身,原本英俊的容颜被丑恶所代替。来自黑暗的吞噬力量正在协助你报仇,占领整个天界。

“翱!看着我,我求求你。”晓晓紧张的神情并没有引起你的注意,此刻你眼中只容纳得下那神圣的俊美身影,即将承载你所有仇恨的人。

……

四分五裂的神台,你最终还是输了,四肢被锁在通天巨柱上,美丽的符咒花纹成为压制你最好的法器。

“孽臣,可知罪?”极富磁性的嗓音,带着自以为是的救赎,降临在你的面前。

可惜你没有感激涕零,不屑的笑容挂在脸上,厌恶的瞥了他一眼。

(被屏蔽了,我也没办法。完整的部分可以查看前一篇的评论区。)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海棠-焇融 | Powered by LOFTER